愛情塔羅占卜 - 他想和你說什麼,他是怎麼想你的

大家好,我是Arya。 這次直接先破題,今天的占卜題目:他想和你說什麼,他是怎麼想你的。(點連結可以直接去YouTube看有聲版本,內容也比較詳細跟齊全喔) 因為這次抽了蠻多張牌的,解讀牌義的部分光是文字就蠻多的了,有想要聽Arya額外建議的,可以去YouTube搜尋一下~ 有Arya人聲版本的解牌影片XD, 因為額外的建議是來自於Arya本身經驗+看法,和以往透過塔羅牌抽出的建議不同,所以就不打文字版本上來了(原諒我懶得打這麼多逐字稿)
由左至右,分別是1、2、3 請你閉上眼睛,心裡冥想題目,他想和你說什麼,他是怎麼想你的。打開眼睛之後,請依直覺選一張牌,看看你覺得哪一張牌最能給你答案。 由於是大眾占卜,情況不一定能夠完全符合到你,請你就當作另外一個人給你的意見,加減聽聽就好,不一定全部的狀況都能符合到。如果選不太出來的話,蠻有可能以下的訊息都不是要給你的。 如果你覺得和本次占卜有任何感應都可以在下面留言告訴我喔~ 防 雷 一 條 線 又 來 囉 (你的回饋,是我做占卜的動力)
* 有需要個占的,請參考蝦皮賣場~ https://shopee.tw/product/33641195/4319688402/ 好的那麼以下就來解答了喔!
1. 你在這段感情之中有很多的掙扎,可能理性和感性在你心裡大打仗,也有可能是身邊朋友跟你說這樣不好,但你卻不想要這麼認為。你認為對方是一個冷靜沉著思考,具備各種知識,總是能做出好的判斷與決定,但要接觸到他的內心很難的一 個人。 對方你太孩子氣,對於很多事情的思考缺乏理性判斷或是不周全,常常想到什麼就做什麼,沒有經過審慎評估;且有時候會三分鐘熱度,對於做不到的事情容易放棄。(這是對方認為的,不代表你就是這樣的人喔!) 總覺得你們的關係,應該不是被大家所看好的,可能蠻多的朋友都會跟你說,勸你放棄,但你還是蠻堅持執著在對方身上的。 你很想要告訴對方,你對他有很多很多的感情在,並且認為只要努力,你們之間不合的地方都能夠克服的。你在這段感情之中,還蠻用力的在燃燒自己的感覺,你很用力的在向前衝,這樣反而讓你失去了自己本身的魅力。 但對方似乎不是這麼想的,而且我覺得他在現在這時候,蠻堅決的,他應該是有感覺到你喜歡他(如果你還沒有表明的話),他並不希望你再繼續堅持,他並沒有想要和你成為戀人的想法。對方覺得你還沒有長大,而他並不想要當陪伴你成長的一個腳色。
2. 對於這段關係,你還蠻被動的,你會偏向把自己的情感藏起來。而你覺得對方是一個具堅強意志力、有主見、並能貫徹執行、注重隱私、壓抑性強的人。 對方面對這段感情,其實還有點猶疑不定,可能是不是很確定到底你們之間會不會有發展,畢竟你們彼此可能都還沒有太表態;對方覺得你是一個崇尚自由、不被社會綑綁、無拘無束的人,總是能夠做自己的一個人。 你們應該都還沒有太表態,兩個人都還在那邊猜來猜去的。 你其實也還一邊在觀察著對方,思索者自己到底要付出多少、要不要主動、要不要再更表態、要不要丟球等等的,你一邊評估也一邊計畫著,你其實也不是說,對方喜歡你,你就會全然接受的一個人,你還有很多的考量。感覺你也是評估得差不多,其實內心覺得應該可以前進了,但只是還沒有那麼確定,所以你才會繼續慢慢的在看。 而對方覺得說,很希望你可以多和他說一點你內心的事情,不要再把自己封在高塔裡面,很久以前有流行一首歌,郭靜的心牆,他就是那個會想要攀到高台綻放的那一位,讓你打開窗就能看到他,他想要融化你的心,分享你的喜怒哀樂。不只是分享你的心情,他會想要認識更多的你,他對你是有感情在的,而這樣的感情會驅動他想要往你走向前,聆聽你內心的聲音。
3. 你在感情當中其實蠻願意付出的,不過你並不會完全燃燒自己的在付出,你還是會顧及到自己。你覺得對方是一個相當有領導能力的人,眾人能夠信服他,因為他總能帶大家走向成功。 對方覺得說和你沒有太多的心靈交流,比較是停留在表面上的交流;他對你的認識是,他覺得你是一個比較沒有自信,相較其他人較為軟弱,不會堅持己見,遇到困難會比較慌張的一個人。 我看到你們兩個之間有很多複雜的情緒在奔騰。 你想要跟對方說,你正在努力著要解決自己內心的課題,你知道你有時候會不夠自信,一部份也是因為你不曉得自己要的是什麼。但是因為你真的很喜歡他,你希望能將自己的這些感情,有機會好好的跟對方訴說,因此你正在努力釐清這些事情當中。看起來你們之間一直在奔騰的情緒,應該有一部份就是來自於你跟你內心之間在抗爭,在成長的火花。 我認為對方是有感受到你正在努力的,因此他也積極地在讓自己變得更好,同時他也會想要把你從你的小世界當中拉出來,他會想要跟你一起努力,他會想要幫助你成長。前面有提到,他覺得你和其他人比較起來,是較為軟弱的人,但這同時也代表著你是比較溫柔的人,這樣的特點,想必你應該是個很常會關心其他人的人,這也是對方很欣賞你的地方喔! 以上就是這次的大眾占卜喔~ 那麼如最一開始提到的,其實Arya開了個人的YouTube塔羅頻道了,其實已經開了一個多禮拜了吧,從之前白色情人節那一篇開始,都有同步到YouTube上面,但畢竟有一點覺得害羞哈哈,就沒有在這裡提到,直到最近身邊朋友跟我說,她覺得塔羅還是聽到聲音最有感覺,所以才來跟大家說,想聽Arya聲音講解的可以去找影片(笑) 話說我在拍牌組二影片的時候,真的差點要唱心牆的副歌....後來想想還是覺得算了,不要嚇大家比較好。

* 有需要個占的,請參考蝦皮賣場~ https://shopee.tw/product/33641195/4319688402/
有任何想說的話可以留言,也可以透過以下管道找到我↓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pjKcw0YyoR0I07UrFiYC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arya.taro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