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塔羅 - 他怎麼計畫我們關係的下一步?我該繼續堅持等待嗎?


Hi~這次直接把神諭卡搬上來大眾占卜了喔!

今天的主題是他怎麼計畫我們關係的下一步?我該繼續堅持等待嗎?


 由左至右,分別是1、2、3 請你閉上眼睛,心裡冥想題目。打開眼睛之後,請依直覺選一張牌,看看你覺得哪一張牌最能給你答案。
也歡迎去YouTube搜尋我,看有聲版的占卜喔~~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iBYEM-cZfQ

如果有任何心得、想說的話,
都歡迎再下面留言告訴我喔~
而且本次是大眾占卜,沒辦法符合到每個人的能量以及狀況。
有需要個占的,請參考蝦皮賣場~ https://shopee.tw/product/33641195/4319688402/


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最近入手的神諭卡!超級漂亮的吧~~那時候挑牌挑很久,除了我很看長相以外,也想要找到比較適合自己理念的牌組們,像是雖然感情問題應該是最受大家歡迎的,但我想要更全面的來看待我們自己的人生。


最後挑了這一副Work your light神諭卡,他是秉持著"你就是神諭"的這個信念,也就是可以很直覺的去讀解牌義,而我覺得他除了能給出很多建議以外,也能夠提出一些問題讓我們重新思考,很多時候答案都在我們的心中,最重要的是要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才能讓我們活得更好更快樂。



再來是我自己愛用的塔羅牌,這副是藝品塔羅,每張牌都有金色燙金,超美的!缺點就是拍照的時候很容易大反光.........(看看靠右邊那一張節制多麼的閃亮阿!


好的那就要進入選項了喔~~~


1.
塔羅牌:
他對於你們之間的關係其實是有期待的,代表說其實他有意願要跟你繼續往更深一層的感情發展,如果在曖昧的話就是想跟你在一起,如果已經在一起了,那可能會是計劃要帶你見他的父母、朋友們,如果已經在一起很久了,那可能是會想要和你結婚。總之會覺得說一個有你的生活應該是不錯的,但是他現在應該是沒有什麼行動的,所以你蠻有可能完全感覺不到他的想法,他常常會想的太多,想多了而遲遲沒有行動,在感情上還是偏被動的性格。性格上有時候會對感情顧慮太多,但卻又不是個對感情有十足耐心的人,所以很有可能想一想就......逃避問題。
神諭卡:
如果說對方一直遲遲不行動,那你等再久他大概還是不會行動的,所以如果很想要讓關係可以推進,你就得當先行動的那一個。不要害怕去行動,跨出去之後,這個宇宙的能量都會來幫助你的,你要去相信自己做得到,也要相信好的事情將會發生,而且能夠創造這些美好事物的人,將會是你。不要妥協也不要欺騙自己,什麼是你渴望的、想要的,你是最清楚的,想要的就好好的去抓住,不想要的事情,就好好的去拒絕他們進入你的人生當中。



2.
塔羅牌:
我覺得說,對方並沒有想要跟你繼續發展更深入的感情關係,他現在並不覺得說未來你們可以往一個和樂融融、共同生活的方向發展,當初你們相遇的火花或許很猛烈,但是卻無法持久,他也知道說自己當初或許太過急躁,那時候的他其實還沒有準備好,所以他現在內心是有一點的後悔跟挫折,因為他對你已經失去了當初的興趣和情感。現在的他,大概不會想要對你做出更多的承諾,許多時候也敷衍著你,因為他的心思早就已經不再你的身上了。
神諭卡:
這組牌的話....看完塔羅的內容,應該沒有人想要繼續等吧(?),天使想要對你說,你不需要一個人撐著,其實很多人跟你也遇到了相似的情況,你不是孤單的,身邊的人會能懂你的,所以你可以尋求人們的幫助,還有宇宙、天使的幫助,他們都很願意幫助你度過難關,但你要先對他們打開心扉,願意接受他們的幫助,他們才能幫助你,"Council of Light, I am ready to receive your help for fulfilling my personal Dharmic mission. Thank you for guiding me with clarity every step of the way and for sending me helpers and experiences that delight my mind, body, and soul.",這是神諭卡的一段詞,如果沒有自己特定的信仰,不知道要怎麼呼喚天使的幫助,可以念這一段詞,如果英文不好的,可以去YouTube搜我,影片裏面我有幫大家念這一段詞。當你經歷這一段歷程,你會成長許多許多,你將不會再是以前的自己,從內到外的成長,你將會變得更有魅力以及自信。



3.
塔羅牌:
對方這一陣子應該在好好的思考你們之間的關係,感覺你們可能有經歷了什麼討論、溝通或是爭吵,這時候的他並不只是單純的想想,而是非常仔細的去分析以及剖析,他會查覺到你們關係的問題點以外,也會思考到自己在感情當中想要的是什麼,或是對他而言,一段理想的感情是什麼;他並不是不喜歡你,但可能喜歡的不夠多,或是覺得你並不是他在感情中的理想對象,他看不到一個能夠和你走下去的可能,他心裡其實覺得說,這段關係已經到了一個終點,接下來他會採取的行動,可能是去結束你們的這段關係。(和2不同的是,這個人比較負責一點,他知道自己不喜歡或是不想要的話,就不會拖拖拉拉的,但選項2的人,會有點擺爛不去處理)
神諭卡:
去一段旅行吧,時間少的話出去走走也好,但總之先離開一下平常習慣的地方,讓自己的心可以被沉澱下來,帶著自己的靈魂去旅行,一段陪伴自己的旅行,這時候的你不需要想的太多,最重要的是讓心穩定,如果有和你價值觀相近且談得來的朋友,可以多和他們聊聊。別太糾結於過去的事情,或是你不能控制的人事物,有時候我們要學會放下,放下之後才有辦法繼續前進。這時候的你也不需要過度壓抑自己的感覺,不必假裝自己沒事,好好的抒發後,才有辦法好好地放下。或許你會覺得這時候的自己完完全全的被這個世界給擊敗,那就讓自己被擊敗吧,投降也不是一件壞事,因為當過去的那些種種都已經被擊垮之後,你就能重新打造你的人生,一個更棒的人生。

YouTube有聲版的占卜~~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iBYEM-cZfQ
有需要個占的,請參考蝦皮賣場~ https://shopee.tw/product/33641195/4319688402/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