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塔羅占卜-怎麼改善我們的關係,現在的關係怎麼了

Hi 大家好~我是Arya~ 最近慢慢掌握朝九晚五的工作日子,下班後有體力來幫大家繼續做個大眾占卜~發現最近版上蠻多人也在分享神諭卡的,我個人真的超級喜歡神諭卡,很療癒以外也可以找到新的努力方向。 也歡迎大家去IG搜我:https://www.instagram.com/arya.tarot/
IG不定時會放上每日一占+辦活動,現在開始到八月中有個占抽獎活動喔~ 這次的題目是,怎麼改善我們之間的關係,現在的狀態怎麼了
由左至右,分別是1、2、3 請你閉上眼睛,心裡冥想題目。打開眼睛之後,請依直覺選一張牌,看看你覺得哪一張牌最能給你答案。 這次先給大家選牌,等等我把結果打好+整理好了再放上來嘿~ 好了要來解答了!還沒選好的不要往下啦喔~ 有什麼心得想法都歡迎留言跟我說!
1. 感覺你可能會覺得說,現在的關係比較平淡一點,然後會很想要做點什麼努力去改變或改善,讓你自己反而很坐立不安,但是檢討自己,甚至是雙方都自我在檢討,還是沒有讓情況變得更好。 我覺得你們的感情關係,是不是會讓你在面對的時候感到緊繃跟有壓力呢?不過其實你並不需要把事情看得這麼嚴重,好好的放鬆,好好的享受感情,才是讓你們的關係能變得更好的小密技,如果連你自己都沒有辦法享受在其中,怎麼有辦法營造出美好的戀愛氛圍呢?不用擔心得太多,不用太理性地去看待,輕鬆點就好,放輕鬆阿~~ 不用去比較現在跟以前的差別,把眼光放向未來,不要跟過去比較,也不需要計較努力是不是有獲得相對應的收穫,感情這種事情本來就沒有一定的法則,太去糾結或是計較反而只是讓自己更不快樂喔~ 你,或是你的另一伴也是,都要好好的去享受愛情,享受你們的生活。
2. 感覺你會覺得眼前的這個對象還不錯,應該會是你的理想型,或是有些蠻值得你欣賞他的地方,只不過目前關係的狀態卻讓你覺得很難繼續走下去,想要繼續維持卻又無能為力的感覺,應該會是你現在的心情。 不過希望你可以想仔細,到底你是為什麼想要繼續走下去呢,是因為覺得對方是你的理想型嗎?其實有時候當我們覺得對方很好,這並不是壞事,只是要小心不要讓把對方抬高的同時,卻自己給貶低了;感覺說你現在會很想要使盡一切的去維護你們的關係,但過猶不及,寧願什麼事情都不要做也不要衝動行事,其實在緊張的時候,能沉的住氣,反而是一件更難做到的事情喔;你想要解決問題,首先要有足夠的理性跟智慧,避免感情用事,才有辦法好好地跟對方溝通,情緒用事的話,不管你講的再多,對於問題一點幫助都沒有。 這並不會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這是你在感情當中必經的課題,妳要了解到,就算你現在逃避,躲的了一時,躲不了一世,我們每個人都有一些不完美的地方,都必須要經過後天的磨合,早早的去面對自己的課題,好好的,理性的,沉住氣的,想好怎麼溝通,再去找對方吧!
3. 總覺得你現在蠻不安的,心情應該很亂,或許你自己也說不太上來的那種感覺,面對愛情,你可能是初次談戀愛,或是你比較單純,在這段關係當中,你是用很純粹直接的感情去面對,也因此你受到的衝擊會來的更大(不管好或是壞)。你可能有時候會想要試圖把自己塞進去某個你心中,或是對方心中理想的樣子,但其實你並不需要這麼做,明明你有其他發光發熱之處,為什麼要把它藏起來呢?又或是說,你為什麼不把自己最真實,最自信,最有特色的樣子展現出來,只為了要讓你在人群當中看起來更加的合群,或是更像是對方喜歡的樣子呢? 不管你是為什麼而隱藏自己的光彩,你都不必這麼做!當然,採取這個行動對你來講並不是完全安全的一個舉動,是有風險存在的,因為你將要改變自己一直以來的習慣,去踏出沒有接觸過的一塊,對於你,甚至是身邊的人來說,都會是一大改變,但是這也是不入虎穴,焉得虎子的道理,沒有跨出新的一步,怎麼有辦法有新的收穫呢,敞開你的心胸去接受新的觀念。在這段關係之中,建議你要先敞開自己的心扉,畢竟很多時候,問題常常都是我們自己想太多造成,也甚至會因為我們自己想太多而惡化。

留言